Tuesday, June 8, 2010

婚礼 Wedding Dress

Some say, it's not over till it's over
But I guess this is really over now
There's something I gotta say
Before I let you go
Listen
你和他争吵不休 有时会暗自伤神
你的难过 是我希望的曙光
不明所以 只觉心疼难过
你微微一笑 又抚平我心
生怕你 会看出我的心思
生怕你 会因此与我疏远
我屏住呼吸 紧咬着嘴唇
愿你能离开他 到我身旁
Baby 请千万不要拉他的手
Cuz you should be my lady
为你等待已久的我 请回头看看
乐声已奏响 今后你会和他天长地久
我每夜祈祷 希望今天不要真的到来
你身穿的Wedding dress
Girl 你身穿的Wedding dress
那个人不是我 Wedding dress
你身穿的Wedding dress
Oh no...
实在把你怨恨 不懂我的心意
偶尔会 期盼你不要幸福
我的眼泪 已经干涸殆尽
习惯性 在心底向你默语
每天每晚 我都如此不安
不懂自己 怎么会变这样
我闭上双眼 梦漫无边际
愿你能离开他 到我身旁
Baby 请千万不要拉他的手
Cuz you should be my lady
为你等待已久的我 请回头看看
乐声已奏响 今后你会和他天长地久
我每夜祈祷 希望今天不要真的到来
你身穿的Wedding dress
Girl 你身穿的Wedding dress
那个人不是我 Wedding dress
你身穿的Wedding dress
Oh no...
你一定要和他幸福 我才能够把你忘却
忘了我狼狈模样吧
虽然我必定会因此 而长久消沉 No
原来我 一直都像傻瓜般活在错觉之中
至今我仍能看到她 对我笑得如雪纯白
你身穿的Wedding dress
Girl 你身穿的Wedding dress
Dress Dress ...
Wedding dress
你身穿的Wedding dress
Oh n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