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家人

刚刚8点多突然头晕去了睡觉,
然后发了个梦,
看见我个人在我家死了,
他哥哥要在我家做丧事,
我妈妈不愿意,
他哥哥一直烦我妈妈,
我就跟他说:你再烦我妈妈我就尽我全力去杀死你,
再帮你做多一场丧失.
结果,在梦中的他被我赶走了.
但如果不是发梦呢?
我会如此勇敢的说出这些话吗?
我很想对我妈妈好,
但是很多机会都错过了,
真想以后好好的跟我妈妈过日子。


还有哦
我回去学校的批准,
过两个星期就会知道了,
很可能不能在Taman Jasmin 2读了.....

2 comments:

  1. hey
    不要想太多哦
    就算不在taman jasmin读也没关系吧
    反正呀 这间学校根本就是个地狱 >.<
    去别间学校也好的
    哎哟.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呐
    别担心呐
    ;)
    gambah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