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习惯了.....

开始习惯了.....
习惯了不读书,
不出家门口的习惯了.....
就连去吃晚餐,
也要麻烦我老母帮我打包.....
我也要习惯,
我老母每天,
吹我赶快把学校的事情办好,
我也想快点办好.....
但第二天醒来,
已经是1-2pm了.....
我好后悔,
为什么要强出头.....
不能像别的学生在学校不惹麻烦......
当初如果我就像普普通通的学生,
在学校静静的在学校学习,
今天我就不用在这里写这些东西....
还是我没有别的小孩拥有的童年?
但这些事情已经不能改变了.....
渐渐的过了两个月....
我是否因该放弃上学呢?
难道我上学是为了看见他?
看见他我会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但不能拥有的.....
渐渐的我的朋友们,
都差不多忘记我了....
你们还过得好吧.....
好想念你们......
好久没找你们了,
你们也没来找我....
闷头了..

这是我第一篇的blog
未免会有点.....
不知怎样形容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